close
前幾天的半夜! 我聽到我家外面有聲音

是一個鐵棍敲在地上的聲音 後來我蹲在房間落地窗蹲好久

聽看看還有沒有什麼聲音 後來沒有…

結果!… 

我們也沒在注意

今天倒垃圾的時候 鄰居說 我家貨車的乾電池不見

整個被拆走了! 說昨天就發現了 可是我們不在家

原來我聽到的那個鐵敲地上的聲音

就是我家貨車電池鎖螺絲的那根鐵
太可惡了! 不要臉的小偷!
可惡你!!!

那個電池要3千多塊 沒良心的拆走

下次如果半夜還聽到奇奇怪怪的聲音

我要怎麼辦哩!
是要偷偷跑出去看 還是…

最近小偷好多 之前貨車的門還被打開

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l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